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金属导线的导电率测试系统(ZL201320553891.4)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力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金属导线的导电率测试系统。包括直流电源、导线装夹系统及测试系统三个部分。直流电源的输出端通过夹具与被测金属导线串联;被测金属导线通过夹具连接在光学平台上;第一摄像机和第二摄像机分别与计算机电相连接;多通路数字万用表V与被测金属导线相连,多通路数字万用表V还与计算机电相连接;多通路数字万用表A通过直流电源与被测金属导线串联。本实用新型可以测量任意长度和截面形状的金属导线的导电率,无需考虑温度对被测导线电阻的影响,实验操作简单、快捷。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使测量的准确性得到了显著的提高,适宜于各种新型节能金属导线。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