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容易辨别方向和清洗的手动真空球阀(ZL201822034735.2)

本实用新型属于阀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容易辨别方向和清洗的手动真空球阀。主阀体内设有带中心孔球体,主阀体的两侧分别设置右阀体,左阀体,带中心孔球体两侧均通过密封圈卡于右阀体与左阀体之间;位于带中心孔球体的顶部开有凹槽,阀杆的一端插设于凹槽内,阀杆的另一端穿过主阀体上部的中心孔,阀杆与所述中心孔之间上自下而上依次设有密封环,密封环压套和压套锁紧螺母,密封环压套和压套锁紧螺母与主阀体的顶端通过螺纹固定连接;手柄的一端套设于阀杆上端,手柄与阀杆连接端的顶部通过手柄锁紧螺母固定。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通过对阀杆和手柄的简单改造即可完成对阀门开闭的指示。同时,较为容易的对球阀进行全方位清洗,其开关轻便。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