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微生物腐蚀与生物污损连续加速评价装置(ZL202020179211.7)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微生物腐蚀与生物污损连续加速评价装置,包括生物反应器,电化学测量装置,腐蚀环境参数监测控制装置和恒流装置,生物反应器内设置有样品转动装置、腐蚀环境参数监测电极、参比电极和铂电极。生物反应器用于腐蚀微生物或污损生物的稳定培养,其一侧连接电化学测量装置和排出废液的恒流装置,另一侧连接监测控制装置和流入培养液的恒流装置,整个生物反应器处于无菌封闭状态,从而实现样品表面腐蚀及污损情况实时监测与生物反应条件稳定。该装置确保生物反应器内微生物或污损生物处于高密度恒定培养状态,实现材料或涂层加速评价。形成可以单批次多通道连续检测不同样品耐微生物腐蚀与耐生物污损性能的稳定可靠装置。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