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透明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的制作方法(ZL201910044571.8)

本发明涉及透明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的制作领域,具体为一种透明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的制作方法。该方法包括如下步骤:(1)以ITO、AZO、石墨烯、碳纳米管、银纳米线等透明导电膜为透明底电极,依次沉积空穴(电子)注入层、空穴(电子)传输层、发光层、电子(空穴)传输层、电子(空穴)注入层等功能层;(2)利用旋涂、喷涂或浸渍提拉等方法在石墨烯、碳纳米管或其复合透明导电膜表面涂覆凝胶型聚合物电解质;(3)采用压印法将凝胶型聚合物电解质修饰的石墨烯、碳纳米管或其复合透明导电膜完整转移到电子(空穴)注入层上作为顶电极,进而得到透明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具有高的透光率,在透明显示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