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用于高纯材料生长的CVD管式炉(ZL202022153709.9)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高纯材料生长的CVD管式炉,属于真空辅助设备技术领域。该CVD管式炉在加热炉体内沿水平方向穿设有石英管,石英管的两端分别与进气密封法兰、排气密封法兰相连,石英管内设有基片台,基片台上放置基片,与基片平行的上方设有喷头,喷头与基片相对应面上均匀开设喷淋孔,喷头与水平设置的喷淋管一端相连通,喷淋管的另一端穿过进气密封法兰与输气管路的一端相连通,输气管路的另一端反应气源相连通;抽真空管路的一端穿过排气密封法兰与石英管内腔相通,抽真空管路的另一端与真空系统相连通。采用本实用新型在反应前石英管内抽真空后充入反应气体,全程无气体杂质气体,其结构简单,操作简便,价格低廉。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