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青年论坛会议公告

信息来源:SYNL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9/24


近年来,大科学装置表征技术在材料科学研究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在某些领域甚至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大科学装置已经成为探索材料领域国际科技前沿和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杀手锏。

为加强从事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的青年学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将于2021年10月9-11日在沈阳举办“SYNL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青年论坛”。

论坛将以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为主题,围绕结构材料、功能材料、能源材料和装置等方面来探讨大科学装置表征技术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国内致力于利用大科学装置从事材料研究的青年科学家来沈参加“SYNL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青年论坛”!

一、会议主题:

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9-11日(10月9日报到)

会议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三、会议注册

请有意参加此次论坛的学者填写《SYNL大科学装置材料研究青年论坛参会回执》(扫描下方二维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论坛会务邮箱synl@imr.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SYNL青年论坛”。

参会回执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我们将向递交参会回执的学者发送邀请函。

四、会议费用

论坛期间食宿统一由SYNL负责安排。

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来访学者持邀请函报到,差旅及住宿费用由本人自理。

五、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属地现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辽宁省外抵达(返)沈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住酒店、参加会议。重点管控地区人员不得参加此次会议。所有参会人员均需现场测量体温、核验行程码并签署《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以沈阳市疾控中心和相关部门最新通知为准,望各位参会代表周知。

六、目前已邀请的参会人员及报告题目

(一)结构材料板块

(二)功能材料板块

(三)能源材料板块

(四)装置板块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024-83978845;张老师:024-23971551;刘老师:024-23971613

会务邮箱:synl@imr.ac.cn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