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心概况 > 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Communication

实验室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已经与国内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研究机构、企业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并且与相关机构建立了合作研究中心。

通过举办“李薰系讲座系列”、“合作与交流研究项目系列”、“葛庭燧奖研金”、不定期学术报告等活动,每年都有一批国内外优秀学者来到实验室进行短期讲学,开展科研合作或参加学术会议。实验室每年资助本室的青年科学家参加境外国际学术会议,拓宽学术视野,创造合作机遇,密切合作联系,为推动持续合作奠定基础。

实验室与各省市地方政府积极合作,解决材料领域共性的、基础性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促进各省市材料领域的科技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如与辽宁省共同出资设立联合基金,希望通过基金支持为辽宁省培养人才和产出成果。

 • 李薰奖

 • 合作交流研究项目

 • 葛庭燧奖研金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