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融合创新:创建综合性材料基础研究平台——卢柯院士在《前沿科学》杂志刊发署名文章

信息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8/7/3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科技日报社,联合《前沿科学》杂志,集中展现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建设科技强国、促进基础科学与应用研究融通以及我国基础研究国际竞争等方面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引领性。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卢柯院士受邀,并撰文发表题为《融合创新:创建综合性材料基础研究平台》的署名文章,近期将在《前沿科学》杂志正式刊发。

在文章中,卢柯院士重点讲述了在建设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过程中的一些考虑和想法,包括背景、基础、方向设置,特别是围绕如何凝聚人、培养人和用好人这一核心问题进行机制体制设计。卢柯院士最后表示,在党和国家政策指引下,在科技部、中科院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一定会实现,定会向党和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附件:全文下载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