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视察调研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SYNL        更新时间:2018/9/3


2018年8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视察沈阳材料国家研究中心。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洪柳主任,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唱贺奇副主委、石晶副主委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视察。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卢柯院士、金属研究所左良所长、徐岩副书记出席并陪同领导一行。

视察期间,邵副主席视察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公共技术平台,并分别听取了左良所长和徐岩副书记关于金属研究所整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卢柯院士关于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建设和“万人计划”科学家工作室研究进展的汇报。

邵副主席对金属研究所多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及科学家工作室的最新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金属研究所以及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今后要脚踏实地,不仅要在具体科研工作方面多出成果,推动产业技术发展,同时也要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国国情的促进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双重贡献。

邵鸿副主席视察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析测试平台

邵鸿副主席与金属所领导和卢柯院士等座谈

左良所长致辞

徐岩副书记汇报金属所基本情况

卢柯院士汇报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规划建设情况

邵鸿副主席发表讲话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