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一行到国研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9/3/5


2019年3月4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一行9人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研中心”)进行调研。国研中心副主任张劲松研究员和李秀艳研究员接待了杜秉海副厅长一行。

张劲松副主任对杜秉海副厅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持续强力支持国研中心建设表示感谢。国研中心办公室向来宾介绍了国研中心的建设进展和今年工作计划;科技管理办公室介绍了“辽宁省-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联合基金”的整体情况及相关计划安排。

杜秉海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国研中心过去一年在科研体系建设、科技攻关、机制创新和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国研中心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表示国研中心的建立和发展一直备受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的关注,希望国研中心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与地区和企业的科技对接与合作,为推动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辽宁省-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联合基金”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辽宁省科技厅规划与平台处处长臧宝岭、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处长刘延春、人才与基金处处长刘佳,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孙宪峰、创新发展处处长赵宇、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胡忠君,以及省科技厅、沈阳市科技局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