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陆善平研究员获得2018年度中信铌钢发展奖

信息来源: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        更新时间:2019/3/26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陆善平研究员等发表在Corrosion Science 108(2016)的《Influences of niobium and solution treatment temperature on pitting corrosion behavior of stabilized austenitic stainless steels》获得2018年度中信铌钢发展奖优秀论文三等奖。

中信铌钢发展奖优秀论文奖是中信集团和巴西矿冶公司(CBMM)在2008年共同设立、并经科技部批准的奖项,表彰在中国境内的钢铁企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为促进我国含铌钢发展,在生产、应用、科研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该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2018年中信铌钢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经过三轮内部评审和专家组最终评审,从815篇中英文文章中(与铌相关的论文)评出本届6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