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组织举办知识产权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SYNL科技管理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4/24


2019年4月23日,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研究中心”)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马天旗副处长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官墨蓝三级审查员分别作了题为“高价值专利挖掘与运营-新知识经济时代探讨”和“从审理实务看专利申请和保护”的报告。

马天旗副处长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在材料领域如何挖掘培育高价值专利,将具有潜在高价值的科研成果从产生之初就保护起来。官墨蓝审查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审查员角度来剖析如何在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方面提高专利的撰写质量,以及如何进行专利复审和无效等。与会科研人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是国家研究中心提升所属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水平系列活动之一。

马天旗副处长作报告

官墨蓝审查员作报告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