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武晓明一行 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21/4/9


2021年4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二级巡视员武晓明一行在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等陪同下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研究中心”)调研。国家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李秀艳研究员等接待了武晓明巡视员一行,并现场参观了纳米金属材料研究部、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联合研究部和技术支撑部。

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研究中心科技管理办公室和研究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参观技术支撑部

参观纳米金属材料研究部

参观联合研究部

参观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