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李旭一行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SYNL科技管理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4/21


2021年4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二级巡视员李旭一行到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研究中心”)调研。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劲松研究员、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李秀艳研究员等接待了李旭巡视员一行。

张劲松副主任对李旭巡视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了国家研究中心整体情况介绍和未来合作建议后,双方就国家研究中心原创科研成果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纳米金属材料研究部、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联合研究部和技术支撑部。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