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卢柯院士科学家工作室应邀接受MIT科技评论专访

信息来源:纳米金属科学家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1/8/16


日前,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纳米金属科学家工作室应邀接受了MIT科技评论的专访。在专访中,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李秀艳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卢柯院士近几年来带领团队在纳米金属—Schwarz crystal结构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展示了其独特的性质及发展潜力,同时也简要介绍了卢柯院士30多年来在纳米金属领域以及对辽宁建设发展的坚守。

专访链接地址:

 • MIT科技评论链接:http://www.mittrchina.com/news/detail/9795;
 • Deeptech深科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98DwbnP3oO7Y-eC-RziYg。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