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与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SYNL科技管理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2/9


【转载】今日头条

【记者】王国忠

12月8日,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与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

双方就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服务新模式,共同推动智库建设、科技共享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多项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振兴,坚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我省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着力打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通道,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撑保障服务。

今后一个时期,双方将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探索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新模式,共同打造新材料产业创新高地,让我省新材料产业迸发出更多的优秀成果,抢占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制高点。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东泉和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秀艳出席签约仪式。

Researcher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