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盾构机用滚刀刀圈锻造模具(ZL201620400511.7)

本实用新型属于锻造领域,具体地说就是一种盾构机用滚刀刀圈锻造模具,它适用于盾构机用滚刀刀圈锻造模具的设计和制造过程。锻造模具包括锻造用上模具、锻造用下模具、导向定位销、导向定位孔、吊耳螺头孔、上模腔、下模腔、分模面、飞边仓部、飞边桥部等,整套模具的连接方式为:当锻造用上模具和锻造用下模具的导向定位孔对齐后,插入导向定位销。当锻造用上模具和锻造用下模具闭合后,上模腔和下模腔结合的内部腔体与锻件外部形状相同。本实用新型设计锻造模具省去了模具钳口位置与顶出装置,结构简单,工程便于实现。采用本实用新型锻造模具和锻造方法生产出的锻件锻造流线闭合、均匀,锻件致密度高,组织力学性能好。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