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耐氢氟酸实验用手套箱(ZL201521087437.X)

本实用新型涉及使用氢氟酸去除样品表面的氧化物和多种含氟有机物的合成试验领域,具体为一种耐氢氟酸试验用手套箱。该手套箱主箱体侧壁上设有热电偶、氧分析仪、水分析仪,主箱体顶部设有照明窗、主箱体上方设有LED射灯;主箱体的一侧设有进气管路,进气管路与主箱体连接处设有气流挡板;主箱体的另一侧设有出气管路,主箱体正面设有观察窗,观察窗下方设有手套;手套一侧设有过渡仓,过渡仓与主箱体相连接。与现有手套箱相比,可有效提高箱体内气氛的质量,保证样品的纯洁度和相关实验的质量;有效防止观察窗的凝结现象,便于操作;有效防止氢氟酸对箱体内壁的腐蚀;有效防实验废气中的有害成分排到大气中污染环境。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