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HVPE反应产生的氯化铵气体的冷凝过滤器(ZL201520830095.X)

本实用新型涉及使用氢化物外延生长CaN薄膜领域,尤其涉及一种HVPE反应产生的氯化铵气体的冷凝过滤器。该冷凝过滤器的壳体上配有进气管路和出气管路,上盖上配有导流板和滤芯上密封法兰,滤芯下密封法兰固定在出气管路上,水套上配有冷却水入口和冷却水出口;壳体内设有滤芯,滤芯位于滤芯上密封法兰和滤芯下密封法兰之间;水套位于壳体的外侧,导流板位于滤芯的外侧。经本实用新型冷凝过滤器后,HVPE装置反应产生的氯化铵气体先被冷凝成氯化铵颗粒,然后被滤芯过滤出来沉积在过滤器底部,保证氯化铵气体在进入真空干泵之前就冷凝过滤下来,从而保护了真空干泵和大气环境。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