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原位透射电镜仿真环境样品杆系统(ZL201620505473.1)

本实用新型涉及材料测试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原位透射电镜仿真环境样品杆系统。该系统包括:气密圆形连接器、外围设备、样品杆、计算机、密封腔室、外场微型芯片,具体结构如下:样品杆的一端设置气密圆形连接器,样品杆的另一端设置密封腔室,密封腔室内设置外场微型芯片,外围设备输出端通过管路、气密圆形连接器和样品杆内腔连至密封腔室,计算机输出端的线路穿过气密圆形连接器和样品杆内腔连至密封腔室。本实用新型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在复杂气态/液态仿真环境中材料的宏观性能与气/液/固界面反应机制的测量与研究,广泛适用于探究各种高温、低温化学合成反应、材料相变、电化学反应、低温生物化学反应等。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