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超级钢铁路组合辙叉心轨制造工艺(ZL200410100469.9)

本发明涉及超级钢铁路组合辙叉心轨制造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超级钢铁路组合辙叉心轨制造工艺,1)冒口采用保温冒口,冒口高径比为1.4-1.7∶1;2)钢水高温出炉,在精炼包中进行炉外吹氩气精炼,浇注温度为1510±30℃,浇注之前在型腔中充氩气,在氩气保护下进行浇注;3)采用热打箱工艺,铸件浇注结束后,铸件完全凝固后10-30min之间打箱;4)用气割方法进行热割冒口,切割后热送进入热处理窑,进行均匀化处理。本发明设计了浇注系统,保温冒口和相应厚度的冷铁,有效地实现了铸件的补缩,浇注过程中采用了氩气保护,防止了卷气和夹杂,通过对关键工艺参数的控制,保证了组合辙叉心轨的铸件产品质量。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