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基于纳米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在柔性储能器件的应用(ZL201010275273.9)

本发明涉及超级电容器、电池等电化学储能器件领域,具体为一种基于纳米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在柔性储能器件的应用,解决一般储能器件难于弯曲变形问题。通过纳米活性材料与柔性纤维进行复合,将纳米活性材料的高储能特性和柔性纤维材料的优良柔性结合,纳米活性材料的质量百分比为0.1%~40%,其余为柔性纤维,形成具有三维连通网络结构的柔性纳米复合材料,并将此材料同时作为电极活性材料和集流体,组装成可弯折的柔性储能器件,在弯折条件下仍然具有较高的比容量,与未弯折时的比容量相当,有望应用在未来的柔性器件领域。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