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大型滚轮或齿轮锻件成形装置及使用方法(ZL201010604303.6)

本发明属于锻造领域,具体地说就是一种滚轮或齿轮锻件成形装置及使用方法,它适用于各种型号大型滚轮或齿轮锻件成形的工艺设计和制造过程。本发明设计了360°环形上砧、120°环形上砧以及有内柱、外环形壁和U形凸起的底座结构的下砧,根据零件图纸,应用本发明中给出的尺寸设计公式,即可设计出与该零件相对应的模具及各种模具的配合使用方法。本发明建立的大型滚轮或齿轮锻件成形装置及使用方法适用于生产直径较大,难以使用传统模锻工艺生产的大型滚轮或齿轮锻件。采用本方法生产大型滚轮或齿轮锻件,能够大大减小锻造所需压力,很好地控制锻件的外形尺寸,减少滚轮或齿轮锻件的加工余量,提高材料利用率,缩短产品的生产周期。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