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石墨烯泡沫∕聚合物高导电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ZL201110088423.X)

本发明涉及石墨烯泡沫复合材料领域,具体为一种石墨烯泡沫/聚合物高导电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提供一种三维全连通的石墨烯泡沫网络和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前驱体溶液;将石墨烯泡沫和高分子聚合物前驱体溶液混合,形成一石墨烯泡沫/高分子聚合物前驱体混合体;固化混合体中的高分子聚合物前驱体,从而形成高导电的石墨烯泡沫复合材料。本发明采用的三维石墨烯泡沫以一种无缝连接的方式构成一个全连通的石墨烯快速传导网络,使这种石墨烯泡沫复合材料具有优良的导电性能和力学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导电复合材料和弹性导体等领域。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