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高锰钢铸件冒口切割方法(ZL201210123951.9)

本发明涉及高锰钢铸件的制造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高锰钢铸件冒口切割方法,包括如下步骤:1)铸件脱模后,保证铸件冒口温度在100℃以上;先将冒口利用热切割的方法切掉1/2-3/4,保证冒口切割位置与铸件本体相距15mm以上,切除后冒口根部的温度不低于80℃;2)将铸件带剩余冒口进行水韧处理;3)铸件经过水韧处理以后,冒口温度在100℃以上,利用机械加工方法或热切割方法将高锰钢铸件剩余的冒口切除;4)冒口完全切割后的铸件再进行热处理。本发明,解决工厂目前高锰钢铸件冒口切割困难,冒口根部存在微裂纹的问题,适用于500Kg以上的各种型号和规格的高锰钢铸件的制造过程。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