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新型轧制用钢锭模(ZL201520490720.0)

本实用新型涉及钢锭模制备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轧制用钢锭模。特钢厂广泛采用方型钢锭模制备钢锭,用来轧制棒材。本实用新型冒口模和锭身模上下分体设置,锭身模通过顶部的锭身模定位凸台形成的环形凹槽与冒口模底部的冒口模凸台配合;冒口模内腔与锭身模内腔相通,锭身模内腔底部形成钢锭尾部,钢锭尾部以上的锭身模内腔形成锭身,锭身模底部的水口端模壁中心竖向开设水口;形成钢锭尾部的锭身模内腔为具有尾部倾斜角、上大下小的锥台形腔,形成锭身的锭身模内腔为具有锭身倾斜角、上大下小的锥台形腔。本实用新型不仅能够解决脱模难的问题,而且生产出的钢锭在保证内部质量的前提下,钢锭本身还具有较高的成材率。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