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利用热电材料供电的热电智能水杯(ZL201821995616.7)

本实用新型涉及生活用品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利用热电材料供电的热电智能水杯。该热电智能水杯包括杯体、发电模块、散热模块、储能模块和监测显示输出模块,杯体包括杯盖、金属外壳和内胆,内胆下侧与发电模块上表面接触,散热模块与发电模块下表面贴合,储能模块与发电模块相连,存储发电模块产生的电能,并可以给监测显示输出模块供电。本实用新型利用热电材料发电技术,并对杯体结构进行设计,规划水杯热流分布,加入散热模块,以达到长期稳定供电的效果。同时,在杯体内部集成监测显示输出模块,可以具备对杯内液体加热保温、蓝牙、水质水温监测、时间显示、环境温度湿度显示、光感夜灯和闹钟等功能。同样的发明创造已同日申请发明专利。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