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钙钛矿光吸收薄膜的制备装置(ZL201821044830.4)

本实用新型涉及太阳能电池制备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钙钛矿光吸收薄膜的制备装置。该装置一个连续式旋涂液吸放装置一端导管伸至钙钛矿前驱物溶液罐内,与钙钛矿前驱物溶液连通,该装置另一端导管伸至旋涂机内,与旋涂机的样品台相对应;另一个连续式旋涂液吸放装置一端导管伸至反极性溶液罐内,与反极性溶液连通,该装置另一端导管伸至旋涂机内,与旋涂机的样品台相对应,旋涂基板置于样品台上;滑动式旋涂机盖板设置于旋涂机顶部,所述连续式旋涂液吸放装置的导管分别穿过滑动式旋涂机盖板上的导管定位孔伸至旋涂机内。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廉,制作与使用方便,尤其适用于在手套箱内制备钙钛矿薄膜,可实现钙钛矿薄膜的连续制备。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