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真空实验用样品储存装置(ZL201820996916.0)

本实用新型属于实验室设备科研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真空实验用样品储存装置。该装置包括:箱体,箱盖以及设置于箱体上的放气阀,控制器,水分析仪,氧分析仪,真空计,箱体和箱盖之间通过密封圈密封,箱体内部设置托盘,箱体下部设置支腿,箱体尾部设置抽真空管路,抽真空阀,真空泵。当箱盖关闭后,打开抽真空阀和真空泵,排除箱体的空气,当箱体内的压强达到真空计的设定值后,抽真空阀和真空泵自动关闭,装置进入自动储存控制阶段;保持箱体的真空度,水含量,氧含量在设定值范围内,当任何一个参数值高于设定值时,抽真空阀和真空泵会自动开启,直到达到设定值的范围内。从而,使样品在储存过程中不会发生氧化,水解,变质等问题。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