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基于头发上的柔性图像传感器及其制造方法(ZL201810879858.8)

本发明属于半导体器件技术领域,特别是指一种基于头发上的柔性图像传感器及其制造方法。该制造方法包括:准备头发基底→在头发基底上制备光敏感材料→将所制备的基于头发上的光敏感材料在柔性衬底上组装成图像传感器。本发明利用头发优异的柔韧性、成本低廉、可再生、易降解、在空气中稳定、易裁剪等特点,将其作为光敏感材料的生长基底。该柔性图像传感器包括:柔性衬底,生长在头发上的光敏材料和金属电极。本发明柔性图像传感器具有对紫外光灵敏度高、成本低廉、柔韧性好、质量轻等优点,在各种弯曲角度下仍可清晰显示图形,具有巨大的潜在应用。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