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环境模拟试验装置(ZL201921132741.x)

本实用新型属于人工环境气候控制领域,尤其涉及一种pm2.5环境模拟试验装置。该装置包括试验箱体、真空泵、空调机组,试验箱体包括上盖、主壳体,主壳体的上端面安装上盖;主壳体的一侧设置氟利昂出气通道、氟利昂进气通道,弯折结构的氟利昂出气通道的一端于主壳体的一侧上部与主壳体内腔相连通,氟利昂进气通道的一端于主壳体的一侧下部与主壳体内腔相连通,氟利昂出气通道、氟利昂进气通道的另一端分别通过氟利昂出气管、氟利昂进气管与空调机组连接;主壳体的另一侧下部设置空气过滤通道,空气过滤通道上通过真空抽气通道连接真空泵。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易操作,可重复模拟相同pm2.5的环境,使试验结构准确。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