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可拆卸型有机玻璃表面皿(ZL201921803924.X)

本实用新型涉及化学实验工具技术领域,具体指一种可拆卸式的有机玻璃表面皿,包括一个带中心螺纹孔的表面皿本体,以及一个与表面皿本体中心螺纹孔匹配带外螺纹的柱形配件。表面皿本体为向上的凹形结构,其外缘直径100~120mm,凹形结构的上凹面和下凹面均为球冠面,在表面皿本体中心凹陷部分的底部,设有直径范围为5~35mm的通孔,通孔内侧开设内螺纹,该通孔由对应的带外螺纹的柱形配件进行匹配安装。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实用性强、便于加工,对于实验完成后沉积在表面皿底部的粉末,可以通过拆卸配件,直接送检,有效避免转移粉末过程造成的污染,以及检测仪器对承载基底的尺寸规格的限制。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