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变速旋转离心方法自动提取溶液中微小粒子的装置(ZL201921802692.6)

本发明涉及金属物理研究技术领域,具体指一种旋转离心提取溶液中微小粒子的装置和方法。该装置包括控制面板、控电柜、伺服电机电动推杆、支撑平台、表面皿、电磁铁、机械手臂、移液管、储液缸、密封罩、超声波发生器、水平指示器等。控制元件和电路封装在控电柜内,控电柜与控制面板和机械部分相连。通过控制面板的程序设置,来调节机械部分的运动模式和运动参数,承装有目标溶液的表面皿固定在支撑平台上,由伺服电机电动推杆的动作来实现表面皿内部溶液的目标运动模式。本发明将数字控制系统、机械动作装置结合到一起,并集成溶液的自动加入与移取系统、电磁铁自动吸附装置,极大地简化实验过程的操作难度,并有效避免实验过程的操作误差。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