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真空压力浸渍系统(ZL201921135130.0)

本实用新型涉及真空设备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真空压力浸渍系统。浸渍罐的内部设有托盘,托盘上放置工件,浸渍罐的外部通过管路连接浸渍罐抽空系统、浸渍罐加压系统;储液罐的外层设有储液罐温控层,储液罐的外部连接储液罐抽空系统,储液罐的内部设有浸渍液、搅拌锚,储液罐的顶部设有搅拌电机与内部的搅拌锚相连接;浸渍罐底部和储液罐底部之间通过输回液管路连通,输回液管路上并联输液管路和回液管路:输液管路上设有输液阀、输液过滤器,回液管路上设有回液阀、回液过滤器。本实用新型实现浸渍产品时浸渍液在输回液过程中双向精密过滤,浸渍液在储液罐中恒温真空密封保存定时搅拌,保证浸渍液的品质性能,延长浸渍液的更换周期。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