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基于中空泡沫材料的微型萃取装置及其应用(ZL201711088822.X)

本发明涉及微型萃取装置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基于中空泡沫材料的微型萃取装置及其应用。该微型萃取装置的主要功能部件由中空泡沫材料构成,其在宏观上由三维连通的骨架网络构建而成,网络骨架自身为三维连通的具有中空结构的微通道,微通道管壁含有纳米级和微米级孔径的孔隙。采用本发明所述微型萃取装置的结构设计,制得具有三维连通网络的中空泡沫微型萃取装置。该中空泡沫微型萃取装置具有如下优势特点:三维连通中空微通道管壁自身内部具有丰富的孔隙,在萃取过程中能够提高萃取剂与待萃溶液的接触几率,同时微型萃取装置具有可模块化组装,便于自动化运行,萃取过程清洁高效。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