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Ga2O3纳米线阵列薄膜及其制备方法(ZL202010606287.8)

本发明涉及纳米光电探测、纳米高温气敏探测器、半导体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Ga2O3纳米线阵列薄膜及其制备方法,所制备的Ga2O3纳米线阵列薄膜可用于纳米光电探测器、纳米高温气敏探测器或其他纳米光电子器件。该薄膜为外延生长的具有固定倾斜角度的一维Ga2O3纳米线阵列。Ga2O3纳米线阵列中单根氧化镓纳米线的直径为50~100纳米,纳米线长度为5~50微米,并且在纳米线表面自催化生成氧化镓纳米片。该Ga 2O3纳米线阵列薄膜采用一步法制备而成,制备的Ga2O3纳米线阵列薄膜尺寸及阵列密度可控,具有工艺流程简单,实施方便,重复性好,可大批量制备等优点。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