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硼掺杂金刚石电极污水处理实验装置(ZL202020573695.3)

本实用新型涉及金刚石薄膜应用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硼掺杂金刚石电极污水处理实验装置。按污水流向从储液罐到反应器壳体之间相通的管路上,依次连接有输液管路一、球阀一、球阀二、输液管路二、水泵、输液管路三、球阀三、输液管路四、流量计、输液管路五,输液管路一与储液罐的侧面下部连通,输液管路五与反应器壳体的侧面下部连通,反应器壳体的侧面上部通过回液管路连通到储液罐的侧面上部;在反应器壳体内,固定硼掺杂金刚石电极与移动硼掺杂金刚石电极保持平行位置于反应器壳体内的污水通道两侧。本实用新型可精确取得不同参数的重要实验数据,对比可以找出最佳污水处理运行方案,以优化污水厂生产运行,提高效率,节约成本。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