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平台 > 产业发展中心
一种用于集成微型热电换能器件的装置(ZL202022778353.8)

本发明涉及半导体器件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用于集成微型热电换能器件的装置。该装置的减震支撑基座设有大理石支架和减震平台,大理石支架放置在减震平台上;显微识别定位系统固定在大理石支架和减震平台上,转移吸附系统固定在大理石支架上,供料器、基板样品台和控制器固定在减震底座,热电粒子和上电极基板放置在供料器上,下电极基板固定在基板样品台上;控制器通过数据线与显微识别定位系统、转移吸附系统和基板样品台的互连,并实现各部分的集中控制和联动过程。本发明可以成功将小尺寸的热电粒子以较高的定位精度转移到下电极基板上,实现P型和N型热电粒子的图形化排列,进而实现热电器件的电串联和热并联。

联系人
陈红梅    23978202
Developed by SYNL. Copyright ©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5387号-9